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暑期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作者:马威作者: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921

8月2日,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暑期重点项目推进会。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薛宇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翟玮玮主持会议。

会上,十一个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国际处结合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等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陶书中在讲话中指出,高质量推进工作要讲究工作艺术,坚持自信而不自负、果断而不武断、自尊而不自傲、严谨而不拘谨、知足而不满足。全员要提升争先创优意识,紧盯重大项目不放,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强化通力协作意识,坚持共建共治共享,推动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薛宇表示,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当前处于发展关键期,各专班要铆足干劲、追求卓越,勇立发展潮头。各专班负责人要善于主动思考,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拍板决断,全力提升工作效率与质量。要坚持贯彻依法治校不动摇,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善于通过制度建设推进工作的高效化。

翟玮玮在主持会议时进一步强调了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工作专班的初心与重要意义,要求各个工作专班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深化学习不动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