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薛宇率队赴长春医学高等专科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通讯员:徐汉元作者: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847

为增进校际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在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8月7日,校长薛宇率队赴长春医学高等专科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活动,副校长贾韶千陪同调研。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杜影、校长袁兆新对薛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杜影介绍了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历史沿革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并着重介绍了该校在紧密对接人才培养供给与产业需求,并与医院、企业实现多链条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薛宇对长春医学高等专科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介绍了本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高度评价了长春医学高等专科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该校办学成绩享誉同行,发展经验十分宝贵。他说,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以食品药品为主要办学方向,走大健康办学之路需要不断拓展健康类专业办学面向,需要学习该校医药卫生相关专业的有益经验。期待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也希望该校书记校长带队来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