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来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调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

来源:通讯员:沈海洋作者:发布时间:2023-08-10浏览次数:809


8月9日下午,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二十四组成员姜轶来校调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陪同调研。

专题汇报和座谈会期间,指导组通过听汇报、问问题、看台账等形式全面细致了解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室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宿舍硬件设施改善”等整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姜轶对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整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在整改整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问题找得准、措施抓得实,切切实实解决了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希望能够再接再厉,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实地考察“一站式”学生社区
实地考察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室
整改整治工作调研专题汇报会
整改整治工作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