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金,全省第一!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在2023年省教学能力比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通讯员:张健作者: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1049

日前,2023年江苏省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10支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默契的配合,喜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连续两年获奖率100%,一等奖获奖数创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最好参赛成绩并名列全省第一。

今年决赛完全参照国赛标准,分为课堂教学展示及综合素养展示两个阶段,决赛不仅是比赛形式上的改革,更是对参赛教师能力及素养的考验。本次高职组共计推荐690余件作品参加网评,初评成绩前40%进入决赛,省赛一等奖、二等奖设置比例分别为10%和20%,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参赛作品以60%的比例进入决赛,一等奖获奖比例更是高达50%,获奖数量位居省内高职院校榜首。

教学能力比赛是推动“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催化剂,是促进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专业水平提升的有效手段。近年来,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深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坚持教学优先的发展战略,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不断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