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通讯员:刘岳作者: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830

8月14日上午,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在第五会议室召开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校长薛宇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贾韶千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自查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举措。贾韶千传达了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就业数据核查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及核查情况,并就做好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薛宇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一把手”责任要再压实。二级学院的主体责任要落实、要强化,院长、书记要牵头抓总,带头去促就业,起到示范作用。二是监督与指导要再细化。要严格落实就业监测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联系,做好对重点群体的分类指导和就业帮扶,不断提供就业服务,助推毕业生就业。三是工作人员培训要再强化。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要对二级学院就业专职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开展业务培训,用心用力用情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

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