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获批江苏省首批市域产教联合体培育单位

来源:通讯员:罗竹青作者: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55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正式发文(苏教职函〔2023〕32号),公布了首批省级市域产教联合体培育单位名单。由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与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依托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的“淮安市绿色食品产教联合体”成功入选。

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是新时代我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一体、两翼、五重点”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4月,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分别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的通知》,正式启动市域产教联合体创建工作。拟于2023年底前,通过各省推荐方式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并建设首批50家市域产教联合体。

下一步,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将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指标要求,在产教资源共建共享、技能人才协同培养、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落细落实,努力将淮安市绿色食品产教联合体打造成集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促进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功能为一体的国家级市域产教联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