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学博士Brad Mattson做“美国医学院教育体系解读”专题讲座

食品药品研究院:迟恒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2129

721日,在2020年国际合作职业教育专业类理论与实践培训(药品制造类)中,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制药工程学院、食品药品研究院邀请了美国执业医师Brad Mattson博士做线上交流报告,报告题目为美国医学院教育体系解读,来自10余所省内高职院校医药相关专业的30余名教师学员参加了在奥体名都酒店会议中心举办的培训。

Mattson博士以自身经历为例,介绍在美国就读医学院的求学历程、考试体系、课程及实习要求及学费信息,并与在场学员实时交流,对比分析中美医学教育体系的异同,涉及激励机制、培养方式及职业发展等方面。并与参训的医学专业教师就中美影像科医师和技师的岗位职责和发展模式做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专题讲座对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医药相关专业培养国际化、标准化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宝贵信息和对接路径,并通过国培项目辐射省内院校,起到示范引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