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现场考核延期的公告

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280

贯彻落实江苏省和淮安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公平,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115日进行的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现场考核,因疫情原因延期组织。后续考核安排和现场相关防疫要求将提前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官网首页通知公告栏(/tzgg/list.htm)进行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的考生注意及时关注。

因疫情防控推迟资格复审及现场考核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