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食品技术员5级职业标准正式纳入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体系

来源:国际处:郑艺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641

近日,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食品技术员5级职业标准顺利通过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审核和认证,并正式纳入了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体系。

今年6月该项目正式启动,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食品技术员5级职业标准完成了本土化修订,完成了认证流程,获得了由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颁发的认证证书。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强调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的职业院校,推出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标准、课程标准、教学资源,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去,积极打造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品牌。作为国家“双高”建设项目单位,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国际职业教育标准制定,实现标准对外输出。这也是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首次为非洲国家开发和修订职业标准,对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食品技术员5级职业标准认证证书

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认证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