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竞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孟静雅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443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于11月12-13日采用线上方式举行,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代表队首次代表江苏省参加该赛项的赛事,荣获全国三等奖,实现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技能大赛该赛项获奖零的突破。

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参赛选手由信息工程学院于春玲、张丹老师指导的20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郝蕴、朱锐锋、李天赐三名同学组成,赛项为团体赛,比赛为期2天,竞赛总时长为10小时。实际共有全国各省(市)50支代表队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大赛。该赛项设置VR三维建模、VR引擎制作、动作交互制作、VR项目设计等竞赛任务,竞赛方式和竞赛内容逐步对标世界技能大赛,主要考核选手对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的相关操作技能及职业素养。大赛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发挥大赛对教学引领示范作用,促进VR人才的培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培养,长期以来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项技能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教学模式,鼓励学生多实践勤设计,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得到极大的提高。参赛队员在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下,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点下,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与吃苦耐劳的螺丝钉精神,从省赛到国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一路过关斩将,为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