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附属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吉翔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915

11月16日下午,“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附属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揭牌仪式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举行。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薛宇,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董事长蒋大伟共同为“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附属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揭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孙大高,副校长安进、贾韶千,淮安市卫健委科教处处长苏洁,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副院长赵颖等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薛宇主持。

徐子佳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和开发区医院表示祝贺。他指出,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和开发区医院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医院名称有所变化,更预示校院双方在医院建设、人才培养、医疗科研等方面,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也必将迎来一段新的更加美好的发展历程。徐子佳还提出三点期望:面向新征程,期望双方能够真正各取所长、好上加好;稳落脚点,期望双方能够始终坚守初心、为民服务;打造共同体,期望双方能够更好融入地方、服务大局。

陶书中在致辞中表示,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与开发区医院同处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好邻居,也是好伙伴。目前,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正积极申办医学检验、助产、中医等专业,医药卫生类专业办学取得了一系列的新进展、新成果。作为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的第一家附属医院,双方会在临床医疗、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更加紧密地协同融合,通过未来的建设必将发挥出1+1>2的作用。

蒋大伟在讲话中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说,下一步,医院将以创建二级甲等医院工作为抓手,通过建设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附属医院,将双方合作推上新的台阶。

附属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的揭牌,标志着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的医药卫生类专业的建设迈出了实质性一步。临床教学质量将会极大提升,从而适应新时代高职医药卫生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需要。

参加仪式的还有校办、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开发区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

揭牌

徐子佳致辞

陶书中致辞

薛宇主持揭牌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