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赴马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学旁听

来源:李鑫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662

根据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安排部署,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于11月18日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学旁听。

马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魏艳清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并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知识点。支委委员们分别就“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完成脱贫攻坚的历史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带来的自信与归属感”“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大会主题蕴涵的丰富政治内涵”等内容,结合淮安实际、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张军对马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组的学习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马院对今年以来开展的线上主题特色教育活动,如“学习周恩来六个楷模”“民族团结一家亲”“党的精神谱系系列宣讲”等要及时加以总结和宣传。张军表示,近年来,马院各项工作开展得风生水起,希望全体教师持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进一步发挥优势、凝练特色,不断将所学所悟融入到实际教学中,推动党建和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