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建华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

来源:周伟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478

11月2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袁加程主持。 

张建华主要从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辅导,一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认识理解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三要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四要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五要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六要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张建华要求全体人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立足自身职责定位,进一步铸牢忠诚信仰、扛起使命任务、磨砺过硬作风,将学习成果融入图书馆空间改造与环境布置、馆员队伍建设、信息资源服务等工作之中,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