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贾韶千赴药学院党总支、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来源:王玉娇、王正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721

根据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安排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韶千于11月22日下午深入药学院党总支、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学旁听。

在药学院会议室,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入科教兴国战略”相关内容进行领学,从更加突出坚持系统观念的重要意义、更加突显教育优先发展和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的重大意义、更加突显培养造就拔尖创新人才的紧迫要求、更加突显科教融合的意义和高等教育对于科研创新的使命担当、更加突显高等教育对于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剖析。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贾韶千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中心组的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班子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好学习规划,提高学习效率,拓展学习外延;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助力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在制药工程学院会议室,党总支书记王涛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带领党总支委员领略“燃灯校长”张桂梅、希望工程“大眼睛”女孩苏明娟等二十大代表风采,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方面谈了心得体会。总支委员分别就“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学案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方向”“坚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大会主题蕴涵的丰富政治内涵”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贾韶千对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组的学习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放大格局,在更好维护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发展的同时做好制药工程学院的引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学生教育里面;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领导班子要带领所有教师为学院和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为职业教育做出贡献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