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首次参加全省体育行业(游泳指导员、救生员)职业技能大赛高校组获佳绩

来源:作者:佟利军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635

11月23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省体育行业(游泳指导员、救生员)职业技能大赛在淮安市奥体中心举行。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首次参加该项赛事,荣获高校组团体三等奖,孙儒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参赛选手由健康学院六名同学组成。该项赛事分为高校组和职工组,共22支代表队。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职业院校与本科体育行业院校南京体育学院、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大学等院校同台竞技。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备赛,参赛队员在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下和指导老师的辛勤指点下,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与吃苦耐劳的螺丝钉精神,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