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主持召开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作者:吴小娴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88

 为提升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物业、绿化养护服务水平,规范物业管理工作,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主持召开了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后勤处处长张杰就各服务单位进校以后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目前校园物业、绿化养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翟玮玮强调,物业服务外包是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后勤综合改革发展中的重点工作,各服务单位要规范管理、努力提升质量;要做到与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发展目标一致,相互协作把工作做好,共同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待学生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和外包服务单位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与支持,为更好地服务师生、营造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后勤处领导班子,环宇物业、欣祥物业和常州江天景观公司派驻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