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民族学院学生代表谈心会

来源:作者是:孟静雅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432

 为加强对民族学院新生的关怀与指导,解决民族学院新生学习上的困扰,11月22日下午,教务处、民族学院在学业支持中心召开民族学院新生谈心会。民族学院新生代表21人参加了本次谈心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媛主持。

李媛表示,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对民族学院学生教学工作非常重视,希望通过本次谈心会了解民族学院新生在校学习情况、学习需求以及对bob登录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教学工作的意见或建议。会上,同学代表踊跃发言,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感受、心得体会,并围绕目前学习方面存在的困惑展开充分研讨交流。教务处、民族学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逐一解答和反馈。

本次谈心会以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学生信息的反馈,促进教学工作的优化与提升。